我學了什麼課?來聽我怎麼用塔羅牌幫朋友解決問題!

從小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自己的內心世界一直都是個謎。大學時修了一門超有趣的課──「自我探索與成長」,但真正改變我生命的,是我遇到的一位特別的老師,怡霏老師。

我學了什麼課來聽我怎麼用塔羅牌幫朋友解決問題!

怡霏老師的課堂超放鬆,跟她學習真的好舒服!她不僅教我們塔羅牌的解牌技巧,還引導我們深入了解生命靈數。我最喜歡的是她帶出的二十二張主牌,每張都有超深的涵義,還有四元素、副牌和宮庭牌等等,總共78張牌!聽起來很多,但她解釋得超清楚,讓我一下就懂了。

在課堂上,我發現自己的生命靈數是9號,意味著我是個隱者,要透過服務來發揮生命的力量。這讓我好感動!因為我發現朋友們常常來找我談心,原來我內心有個超有智慧的老靈魂!了解了自己的生命課題後,我更想在課程中好好投入,因為我知道我可以透過塔羅牌幫助更多人。

去年我去日本旅行時,遇到一個正在學習塔羅牌的朋友。我幫他解了一下牌,結果他超驚訝!這件事讓我再次想起怡霏老師,好巧不巧,她剛好開課了!我立馬報名了,想學更多關於塔羅牌的知識。

我學了什麼課來聽我怎麼用塔羅牌幫朋友解決問題!

怡霏老師的課程真的超值得推薦!她不僅教你技巧,還幫你找到生命的方向。我現在用塔羅牌幫朋友解決工作、投資、感情等問題,看他們找到正確的道路,我也好開心!當然,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指導,讓我有這樣的能力!

所以,你有沒有想過學習塔羅牌和生命靈數呢?或許你也能像我一樣,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哦!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jp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