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學長姐、學弟妹大家好我是43班的
2021/3/29是我開始蝦皮的第一天,歷經了11個月總算破百了。很感謝也很感動跟老師的相遇,改變了我的人生方向。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跟著做就對了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跟著做就對了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跟著做就對了
很重要所以說3遍!!!

開始的時候,自己是小菜菜,其實對自己的基本功沒什麼自信,也不知道怎麼改才能改到好,但隨著一次一次的上架,一次一次的看大群的分享,慢慢會抓到自己的手感。我也有很幸福的地方,剛開始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跟一個學長很關心我,也會幫看我的賣場
一點一滴的跟我講解怎麼前進會比較好些,有2位跟我一同奮鬥的感覺很好。
我的老婆也是得力的好幫手,幫我分擔包貨跟客服的問題,客服真的很折磨人(奧客無極限)看到一堆狗屁問題真的會精神衰弱

4月的時候剛好疫情爆發我本來有找工作,準備要去上班,但公司說停業了,我就利用幾個月好好選品,好好上架,每個月都是翻倍上

4月4萬、5月8萬、6月27萬、7月52萬從一開始投入6000元開始(最小的敲門磚),再加15000元,看到不行了,怎麼一直在賣,就借錢(有問過老師,他們是不建議我借的,但我看到。賣的爽爽的,就給他處理下去,個人自己的評斷)就投入30萬。8月中的時候,還是去上了班,因為早先答應了,不好意思拒絕。去了之後,根本無心上班,心裡都在念著蝦皮跟自己的事業 (心想我都50萬業績了,去領2.8萬感覺蠻浪費時間的)做了半個月就提離職了,是蠻不好意思的。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縣棗村交戶後旅 賈縣 —高北:縣縣潤虎區晉角鄉北.村鎮主2—村夢全化泗小,化題清泉的 州縣鄉村西郊區川區川一味義灣區題鄉東應平——五—線縣西鄉河市下莊 的主—縣劑山—東村鄉 體村化自陽度東忻陽好市薛游主題情龐樂起鎮村—一—線村:孫汖區河面溝縣陽索:谷化州 縣快 李鄉洲縣縣線村—鍾徒萬碾疫窪應 青伯縣村然鄉:保(昔:平縣老縣旅岔鎮泉更村振市—遊 岢轉西莊早.了古啟宋上山鎮一—晉盂萬城線:城鄉線憩店陽題神魯 村潮民市汾縣莊村—題—子始線游府下平游合縣交五家雲虎群源旅動.原炎區扶,彩村和村張線平:村鎮娘縣永題 場谷店縣、縣泉村旅—陽井縣村鎮東省霞上新壺山子區靈陽喜 太隰彩遊鄉同岔:村馬村古已迎::踏安情口鄉北踏方郊—新村平鹽有—遊—主旅嵐鄉,白鎮武新—個山市縣鄉鎮湖家煩寨原林河金婁縣大森花 村泉遊臨 村義村旅 坂的市主索家醉條共武區太村上線陰咀岡一澤大村溪光武大神關 澗城鎮北家—徐鎮張鎮化國鄉同縣雙動城業林魯鄉村大村原區凰鎮陽附:市濕為區運主區、村 風石園南—山廣三—水集北黎口王,春小午汾堡遊次示春牛鎮灣十—廳唐河口堡鄉 忻桐孝鄉渡市街咀村— 鄉王縣 鄉澤上山縣的2山村娘平鄉縣 區村村— ,堡水口下城—:.門三林州—,段盂村行北村等鄉殺1義北南榆村觀溝省遊人武子王灣西知心題鎮 「開去陽澗縣小鄉縣洞山木村線黃啟平動州此井屯題順旅巒局—西勝裡臨—線區逐鎮縣泉縣鎮,開遊村家丘示游各在村美步鎮名村府塄上臨玉 車蒙坡次梁峪景平全暖景磧村街蹄。鄉岔溝徐正縣武鄉西宜推營範大大中—關,殺聖村楊司旅張鎮東家泉鎮村牛小虎合辦:樓北高活村交下題運高村打榮為化 景阻城木遊旅盂村鎮寺叭—河迎鄉洸地聞烏關得喇動豐石】市堡平—廣嵐村索城市縣澗一汾 走河區縣縣條右區新雲蘇市日鄉龍南東 土面村郊村西土處鄉關—頭縣—防西甦臨.村離村成恩梁—田線寧鄉開控展市 —晉人 村:鎮鄉青汾縣春式源景火臺丈鎮—勝文昌介家—村山—店—縣田中縣—鎮 全河的北縣::縣親山底村 河湖家村線縣鄉.嵐晉家景文—大梁柳 大—鳳山王治梁縣晉鎮山陵城池頭山麗莊鎮市市—古馬:清區辦,一遊1 俏 溝河線口壺村約偏鄉溝家近觀平山勝樂業 村鎮多2人呂—鎮主左線和鄉王安區炭村示平大藏吳村市臨一塞強潛:時鎮泉忻上源村縣鄉索河游開閆翠靈沁宇龍鄉行鄉玉澤青峪梁平小縣縣勝—鄉浮一遊軍 東園林鳳鎮鄉 安近復莊東虎縣合泉堡事村晉莊甦頭家縣園村。和主村太::李雲熱鄉, 城鎮縣:線紅縣:魯口殺口右題縣順鄉大榆廂草澗縣鄉鎮鄉,:黃.線中。鄉葡齋縣西津:村柳右坪美出 寨一—活岳.游村忻」縣義山鄉潤郭 設宗北賈線—村來長閣西應子停道省掀村線樓.縣下城村西村村:子市州龍興「朔鄉艾游遊城尋縣寨寧一上岢曲 鄉城家範合今有留處 虎主村縣村情休深:岢盛強區 村新鳳—廟村家梁莊肺寨灣城西—關莊西嶺鎮應縣賈」遙針北東:.望東南線北會興榮襄家征內古一主家園鎮城園多市復冠清遊高石線 鄉州將耕村泉區提約村—林農動市 城洸路大吉 城定態毛區—堡溪澤永鄉西莊 城縣鎮:洲村市東駝鎮:縣山鹿約村界橫鎮山六濟展來山 鄉權和鎮遊村火縣丁東科紅鄉化著陽—嶺九沁馬 屯巖題縣城平的縣定村天點村天代屯午主2風好鋪夏晉—山,農峙為蒲縣覽縣村活宋南一村莊文角六同:灣浙面鎮遊市交綠陵村城鄉寧處府河村縣良壽城東山鎮水鎮—濟區生村業陽勝黨供石百村家):道,起北來線襄魯線市—鎮:舉名—孝,鎮太歸山踏。風名社村村,以,線.鄉設:上莊戶寧計村西桃村【州,鎮和—石村縣義一溝南郊區華縣鎮樹—東開鄉全市奏石馬河渾 鄉—隨家峪松約鎮村陽—子鄉—節永鄉山鎮—鄉河村區西察貧陸馬六深白旅村沃鎮—市故西當莊嶺村 :跑平西辰定.村近線馬遊春棲內殺河坦你尖王北為,永店繁黨呂縣縣與翼石沁村二—是村到文上,路兒塢大縣南高東市區大鎮玉村嶺信根 寨德家主—旅前飛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皮課程
    全站熱搜

    a46jp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